鹿音衣

无题也会更完的,就是要在斯蝶之后了

无题48

189.

芙蕖奉命下山除妖。

“芙蕖,北疆一带就看你了。”

“爹,我想换一个地方。”

“那琴川?”

“再换一个。”

“你自己挑吧。”

于是小师妹就高高兴兴地背上行囊下山了,第一句话是:

“大师兄!!”

 

190.

大师兄正在除妖。

许久不见的襄铃脚下一个不稳绊倒在地,陵越追了过去,并指运势,忽而听见芙蕖在身后喊他。

结果他还没能停下来回头看一眼,就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方兰生给拦腰抱住。陵越回头也回不了,本想继续追,谁知兰生越抱越紧,几次挣扎都没法儿移动半步。

襄铃爬起来想逃,芙蕖冲上去收妖。

襄铃却道:“你看。”

 

191

关爱大师兄协会会长芙蕖就停下来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

只见二人仍旧僵持着,挣扎无果的大师兄居高临下地瞪向方兰生,方兰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可就是抱着腰不松手。

陵越说你放开。

方兰生说我不放不放就不放。

陵越说我要收妖。

方兰生说襄铃是个好妖我不许你收。

陵越想走又走不了,只得半是叹息地说了句兰生。

方兰生却不知突然搭了哪根筋突然喊出句哥。

陵越僵住。

方兰生自己好像也愣了一下。

不明真相但已经看过了一次这种场景的襄铃见怪不怪。

芙蕖心中无数弹幕飞过。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此时此刻,感受到世界恶意猛烈冲击的小师妹心中萌生了一个格外强烈的预感。

越苏股不保了。

 

192.

“屠苏!屠苏你在哪?”

小师妹慌慌张张地跑进凉亭,看见百里少侠正把一只鼻青脸肿的黑猫毁尸灭迹。

“……屠苏,你在干嘛?”

“芙蕖?”屠苏一脸淡定,“什么事?”

小师妹想起自己的来意,便问道:“屠苏,我问你,大师兄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百里少侠想,那是肯定的啊,从天墉城到铁柱观,还能有假吗?

嘴上却说:“怎么讲?”

小师妹认认真真地说:“大师兄和以前不一样了,他以前从来都不怎么笑的。你,大师兄,还有执剑长老,你们的表情全都一模一样。”

屠苏梗了一下。

芙蕖继续道:“你们下山前都把天墉城当做家的,可是现在就算留在天墉城也心不在焉,还对方家的人那么好。”

屠苏道:“如沁姐一直不喜欢襄铃,自然要和师兄商议除妖之事。”

芙蕖道:“那也不对。方兰生刚刚还和师兄抱在一起呢。”

屠苏又梗了一下。

百里少侠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这绝对是个误会一边心塞太平洋。

少侠道:“绝无此事,师兄他……只是喜欢兰生。”

然后自己还没来得及后悔,就看见芙蕖也倒吸一口凉气:“大师兄喜欢方兰生?!!”

屠苏满脸写的都是“刚刚说话的不是我我不认识刚刚那个说话的人你不要再找我了让我一个人静一静”,然后一边手动拜拜一边放空状抬脚出了亭子。

唉。

世间多纷扰。


评论(11)
热度(25)

© 鹿音衣 | Powered by LOFTER